44.jpg  

 

【玄數人生】請有緣大師來替我解答感情問題


妳好:

  我用玄數九宮(新八字)幫你解困 如你給的是身份證的日期沒錯的話,可參考看看.對你應該有幫助的(身份證是經過政府認定的必有它的能量磁場)

   一切的事情好與壞,皆因心態的問題,相信你自己,一切往好的方面想,必定有好是情發生,與你共享之!

 

如以玄數九宮論盤耶:

蛇年生於78年11月24日換算西元年為1989年11月24日。

『你的玄數九宮能量為8者』

該算你是一個自尊心強,要求完美也有自己主張之女生,對感情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,有時又有一種主觀強勢的感覺,會直言直語,還會給自己壓力的人,喜怒哀樂容易顯現於臉上的人,過了就沒事,較沒心機,一生有財有庫,投資運不錯,好好把握。

卯年76年9月28日生的人;換算西元年為1987年09月28日

『他的玄數九宮能量為8』:

主管老闆命:帶正印正官格 帶雙財庫兼三財數( 如事業經營得當-會擁有億萬財富) 但要以明確的目標設定。 本身長輩貴人運不錯,只是有時掌控性比較強一點,口才溝通欠缺,做事務實謹慎,因為固執喜歡掌控一切,才會讓你們的爭吵的起因,他是可以依靠的對象,只要妳學會軟性的溝通協調,必會有好結果。要珍惜上天給的緣份。

1.所以我想知道我們還有機會重新開始嗎??

會的…要學會溝通,學會講話技術 要學會尊重別人!

2.我想知道我們適合再一起生活嗎??

可以…要放下你的身段

3.我們適合組家庭更度一生嗎??

適合…妳們有共同的機緣

4.我的組合合適嗎??

是的...好好保握妳目前的對象..要學會鼓勵他..說不定他會是未來的大老闆!

以上純屬建議..以上純屬建議.. 九天玄女(陳老師)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user-1871326.htm

arrow
arrow

    九宮命理: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